close



 


報告  偶素毛毛醬之毛毛ㄉ一天


 


瞎? 有吃的


我聽到馬麻在開塑膠袋ㄉ聲音


我鼻子好 耳朵好


更重要ㄉ是 目色更好....


有吃的絕對逃不過偶ㄉ耳目



喔 天啊


長ㄉ真可愛捏


真梨家迷你牛舌餅^^厚片ㄉ柳


不是那種薄薄像餅乾ㄉ


有左邊原味跟右邊滴黑糖口味


偶娘很怕甜


連水果太甜都會被嫌棄


但素


奇怪 三更半夜不睡覺


她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吃


啊素不怕肥喔?


她縮 迷迷你真ㄉ很剛好啊


既不會吃不完 又不會很難咬


甜度又恰恰好ㄉ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隨管他肥不肥?先吃再說


吃到都忘記還沒拍照   真ㄉ是ㄟ害啦.....


偶娘ㄉ協生試吃^^他們有聽說也覺ㄉ好粗柳


 




OH....還沒中秋


居然有月餅


啊 不素


素一口酥


一口ㄉ大小是多大 大概 五十塊硬幣吧


阿給它酥酥香香


真ㄉ素一口一個


蓮蓉餡配一小塊鹹蛋黃


是我娘很愛ㄉ口味柳


而且 又素那個她愛ㄉ不會太甜


真是深得她心...


啊 奇怪


怎麼沒有我ㄉ?


我都在旁邊看這麼久


應該知道十幾年來都要怎麼作啊??


我娘今天都不餵我耶


大大降低ㄌ偶ㄉ貓格....




明ㄉ不來


那 偶來暗ㄉ


阿娘 你自己慢慢拍照


我默默ㄉ前進 匍匐 又前進.....


 





沒錯


偶偷襲成功啦


哇哈哈哈哈 )))))))))))))))))


這樣才不付我貪吃鬼毛毛醬ㄉ江湖名聲啊!!


阿娘去換一下記憶卡ㄉ剎那


回來只剩屑屑ㄌ


誰叫她昨天半夜都不理偶  ㄎㄎㄎ.....



口素 這一招只能用一次


馬上全被收起來ㄌ 阿娘好小氣


我瞪....


望著被收起來ㄉ真梨家迷你牛舌餅跟一口酥


阿娘太可恨ㄌ 黑糖口味一片都不留給我


氣.....


PS.哪裡買 請連真梨家臉書自己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