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71    

哇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

沒想到一下子就又過了一年

愛妞終於可以睡過夜

阿木我也精神好得多了

終於來貼各位同學的結業作品

至於小評論 如果愛妞突然睡醒,我之後會慢慢補

請童鞋耐心等待

 

彤唯的圖一如以往的細膩

不過,釘鑲可以畫得再開一點會讓圖面更美

手鍊如果也有一些水滴

會更有成套作品的感覺

 

IMG_7368

這張設計圖有很多人覺得好看

但是以商業一點的角度來說

金屬造型太多朝向脖子的尖刺了

所以配戴的時候 脖子可能需要一層金屬保護

主體以翡翠為設計

但是戒指跟手鍊卻沒有翡翠

這一點比較可惜

 

IMG_7367

玉米是我們少數的男同學

設計作品也顯得比較中性一點

我覺得你可以再多練習一下直順的線條

這樣外型的繪製可以更完美

至於上色部分 其實這樣已經達到表現的目的

這一套來說

如果 手鍊再加上珍珠的元素

同時,套鍊也加上黃K或是手鍊單純只用白K

這樣比較有成套的感覺喔^^

IMG_7374

哈哈  藝如最令我感到驚訝喔^^

因為前面的練習請的假好像比較多

課堂練習比較少

但是 結業作品卻如期完成了

而且比練習的作品細膩很多

你的設計元素都體積比較大

如果是貴珠寶,一定要真的是富太太才做得起

不過 如果是用時華洛世奇水晶做飾品設計,

那就很適合囉^^

IMG_7375

這個設計我還滿喜歡的優

冬天嘛...總該賞賞櫻花

看看美好的風景

不過,小姐  你釘鑲忘記畫爪子了呀

哈哈哈    算是小小的失誤啦

要記得補起來才完整喔^^

 

話說 我要追殺一下還沒交突來的童鞋

你們說好要交來的圖咧 圖咧   圖咧))))))))))))))))))))))))))

 

2014 春季珠寶設計繪圖 招生中喲^^  請點選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