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8

龍年真的很難訂月子中心

本來,老蘇想定我家隔壁的環球月子中心

霸特...去問了兩次都讓我超不爽的

綜合幾個讓我不爽的點如下

我:請問房型如何?可以參觀嗎?

答:很抱歉,不行ㄟ....我們一層樓只要有一個人入住就不能參觀

我:我花十幾萬看一下空房都不行嗎?

答:我們照的是比較醜啦   但是你可以自己上網找住過的媽媽照的環境跟照片,一定比我們照的漂亮....

OOXX咧....還要我自己上網看他們房間怎樣喔???

 

我:請問你們月子餐有些什麼?有菜單嗎?

答:你好,這是菜單,但是實際吃得跟菜單有可能不一樣....

媽啊...所以菜單是參考用,到時候不一樣你也不能說什麼???

 

我:0請問你們月子中心的熱水是有燒沸的嗎?

答:就是我們一班家裡熱水器出來的熱水啊.....

奇怪....人家不是都說坐月子不能洗生水嗎???

 

問:請問如果我訂了房間,到時候提早或是延後一點入住有沒有關係?預產期畢竟只是參考

答:喔...付了訂金還是有可能沒有房間,所以我們會退你兩倍訂金...

有一陣心理OOXX.....老娘不是為著賺這一點錢來定月子中心的好嗎??

我是貪圖你家離我家很近,我窗戶打開就看到你們家整棟,你給我回這樣,誰敢去住啊??萬一沒房間是要我自己看著辦的意思嚕??

 

最後,老蘇就去訂了比環球貴一點的許世賓產後護理之家

照片因為隔了一年,很多都不見了,不知道存到哪裡去,只好用ipad2裡面還殘存的照片了

我住的是歐風房 龍年是折扣之後6200一天

有人認為許世賓護理之家天花板太矮 很壓迫

但是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我沒有很高 只有158  哈哈哈

偶家老爺172 也覺得沒很壓迫 但是 如果是180配170的夫妻檔

可能真的會覺得天花板不是很高

雖然他在板橋挺熱鬧的地方

但是我不覺得很吵  隔音效果不錯啦^^

 

  IMG_1397   

拍謝啊  實在是東西很亂  哈哈哈

我覺得他們的護理人員很用心

每天都會記錄寶寶的生長曲線

一有不對進馬上會通知媽媽 像我女兒不知明原因體重掉太快,

大概是三天掉了八百公克,圓臉變小臉

RIMG0228

RIMG0318

 

馬上就通知我們最好去看醫生

而且大便太白

RIMG0331

那天馬上住進馬偕嬰幼兒重症病房,閉關了九天才出院....

 

因為我本來就是夜貓子

發現他們每天晚上半夜大概十二點之後,公共區域就會推出紫外線消毒燈消毒環境

不知道幾天也會有消毒公司定期來消毒殺蟲

房間每天也會有人進來清潔跟更換垃圾袋

因為我製造的垃圾很少 後來是自己叫阿姨三天倒一次垃圾就好了...環保一點..

 

 

IMG_1399

房間裡有電動擠奶器跟蒸汽消毒鍋跟小冰箱

廁所找不到照片了  是免治馬桶

全部的水都是鍋爐水 意思就是都是沸水啦

所以沖洗生產傷口還滿方便的

衣櫥裡有贈送的溼紙巾跟尿布

我記得濕紙巾好像是12包 尿布好像是白幫6還是八包

總之 我離開的時候都還有剩

IMG_1391

 

 

IMG_1400

IMG_2304

這張弄不橫...就讓它醬子吧....哈哈阿

IMG_2305

 

除了不是很鹹之外,我覺得餐很好吃

坐月子好像本來就不能吃很鹹,有的人據說連鹽都不吃

那真是太驚人惹.....哈哈哈

 

IMG_2221

每幾天就會有新手媽媽教室

我感興趣的就會去上

例如嬰幼兒按摩或是副食品製作等等...

IMG_2306

 

要離開的前一天會有一對一指導如何幫寶寶洗澡跟確認體溫等等的衛教

讓新手媽媽安心不少,當然入住期間的通乳啊 體溫測量啊等等的每天都有做

有問題也都可以打電話,會非常快就得到回應

護理人員跟寶寶的照料比例約一比五,我覺得護理師們都很有耐心

我在入住第七天左右有產後大出血

護理師除了緊急叫救護車送亞東醫院急診

也陪同到院,再一切都安頓好之後才離去

在醫院期間也打過電話詢問狀況

出院後隔天 許世賓醫生也馬上到房間詢問

雖然月子中心有點貴,但是寶寶跟媽媽的健康是金錢換不回來的

一開始把拔也覺得很貴

但是經歷這些

他覺得很值得,有些事情是沒遇到

不是不會發生

如果是在家裡 把拔得陪我去醫院 家裡沒長輩

這樣寶寶怎麼辦?

所以...真的是萬幸啊..

現在則是一切都很好啦

1214

 

啊.....女兒再吵了  就大概介紹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