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桌子只能容納約10名同學


這一回 老蘇換了一整組的柚木桌


要是再壞掉


我也是沒辦法了


因為新桌子可以坐比較多同學


大約是十二人座位


如果兩張桌子拉開就可以做十三位同學


所以 後面有出現了重複的出現了  (最後一個名額喔^^)


哈哈



真的不是我欺騙大家


是因為我換了新桌子才能多容納兩三個人


哈哈哈 真害羞 我自首一下


省的上課之後 同學聊天發現 怎麼那麼多最後一個名額捏??


這訴我家妞妞小姐/^0^\


 


等很久ㄉ同學開心喔^^我們六月十六要開課了^^


老蘇再烤香蕉蛋糕等大家來上課喔^^


趁著上課前回南部放假一周


所以帶ㄌ自家種的有機香蕉肥來呢^^


周日見嚕 親愛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