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親愛的同學


老蘇我歷經將近四十小時的奮戰


終於擠出我家妞妞小姐來ㄌ


先來一張出生兩天的萌女照分享一下我辛苦的代價


 



又經過一個月當中莫名的高燒掛急診


莫名的大出血又掛急診


妞妞小姐拉肚子住院 ....


真是累死妞妞老目跟老北了


果然  老ㄌ是禁不得累的


 


渡過ㄌ一個幾乎都在跑醫院的月子


終於在第二個月過ㄌ得這時候


有一種好像比較順手的感覺


希望不要是錯覺  哈哈哈


 


所以捏  我終於要來還債ㄌ


親愛的同學 三月我們就要復課ㄌ喔


三月十號跟三月十一號我們正式開始恢復珠寶設計未完的課程


時間照舊


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請喊一聲又


然後 請大家務必準時上課


不要大遲到ㄌ  現在有一個嗷嗷待哺ㄉ妞妞小姐


所以老蘇時間要控制好啊


不然  不是魔音傳腦就是妞妞的老北會起肖


請大家千萬配合  老蘇萬分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