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示範的要當一下刊頭


哈哈哈


蠟屑沒清狠乾淨


請大家原諒我ㄉ懶惰...


至少 千呼萬喚之下


我終於又po新文


介紹一下同學ㄉ蠟雕呀



(我是另一張示範....)



先來一張大合照


貌似  都還有個樣子


是不賴ㄉ樣子




這個 好像是  應該是


mayㄉ吧^^


有點難喔


跟排版的工作完全無關的東西


要作出立體雕刻


訓練立體感  應該是有點難


不過 你完成ㄌ呀^^


加油喔^^




這個 好像是mayaㄉ


雖然少來一兩堂


看你這麼愛玩創作的份上


總算是進度沒有落後捏^^


鑄造之後一定是可愛ㄉ花^^


 




這是蕥蕥ㄉ


好吧 我拍ㄌ一個奇怪ㄉ角度


而且有點對焦錯誤ㄌ...


but捏 我也可以說


我成功拍出ㄌ你這朵花的立體感嗎


哈哈哈


有一些斷掉接不好ㄉ地方可以鑄造之後再調整一下就好


不用擔心嚕




ㄎㄎㄎ 這是親愛ㄉ棋平ㄉ


難得你會默默ㄉ作到分屍....


ㄎㄎㄎ....


下次雕這類立體花卉的時候


要記得我說的補接方式喔


才不會五馬分屍


阿 不是 是五辦分屍....


 


哈哈 狠期待吧


鑄造之後都是可愛ㄉ花花優...


這個單元作超久ㄉ


我發誓  這樣教下去 真ㄉ是佛心來的...


所以 你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另外補充一下


成品的樣式可以接近這樣


但是 要鑲滿鑽就是^^



鑽石蘭花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