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說我擅改ㄌ配方做成巧克力口味


把檸檬汁改成十五克ㄉ巧克力粉


除此之外 糖也減少ㄌ點


烤起來還是挺不錯ㄉ味道


雖然沒有買過


但是自己吃覺ㄉ還可以 哈哈


巧克力隔夜跟不隔夜我覺ㄉ差別很小


但是放天然果汁ㄉ


差異就非常明顯


所以 這個結論讓我感覺


巧克力口味只需要靜置冷藏約兩小時就差不多ㄌ




朝義大利矽膠模的貝殼狀


會有點亮亮ㄉ面皮


而朝上的凸起狀則會是酥面(只有剛出爐ㄉ那四十分鐘   夏天)


只要將溫度設定更改為兩次烘烤


就會出現其他格子所謂的標準肚臍


說真ㄉ 我覺ㄉ那樣很難包裝


一百九十度烤到底


那樣比較好包裝^^




法式瑪德蓮是一種像磅蛋糕的點心


我感覺有一點像稍微乾ㄉ雞蛋糕


但是 配一杯茶或是咖啡卻是剛剛好ㄉ好吃


如果超過剛出爐ㄉ時間


那我會建議用一百五十度的溫度


再烤約五到八分鐘


拿出來就會是如同剛出爐ㄉ瑪德蓮小點


瑪德蓮的切面


看起來有點像水果蛋糕的切面


而不是海綿蛋糕那樣的蓬鬆


所以 口感是比較紮實的


.今天  烤ㄌ巧克力口味想送朋友


我弟弟居然一下子吃ㄌ八塊


好吧 我只能說


巧克力大家都很喜歡


他也很捧場...


 


我不是專業ㄉ烘焙人


都可以做成功這樣ㄉ點心


大家一定也都可以優^^


來試試看吧


一起分享心得歐^^


 


相關文章 



法式檸檬馬德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