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


我本來覺ㄉ這個一定會失敗ㄉ


但是 


卻異常的成功


只能說 真好看....



再來一張  美麗ㄉ蕾絲蝴蝶結




這一個蕾絲ㄉ圖案我很喜歡


因為中間圓形有招財的感覺


哈哈哈...



我作成成品後才發現


你中間的綁繩好用心


綁的真的超級整齊


應該下次有機會叫你示範給同學看看ㄉ 哈哈^^



來一張背面特寫


重點在於


真的水口都隱形ㄌ....




又來一張花花蕾絲戒指


這個造型也好好看啊...


我真是蕾絲迷


大家ㄉ作品都發表完啦


好開心^^


不過 小葛ㄉ有一張還沒好


因為 不小心讓他在化學藥劑中睡ㄌ一下


有趕快給她呼喚回來


別擔心 不是失敗ㄌ  ㄎㄎㄎ....


 


相關文章



蕾絲銀飾第一波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