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偶素刊頭





我來取個硬蠟


我來挖個恰恰好的尺寸


好伸進我肥肥的手指




來個紋身


沒規矩難以成方圓


我用力刺




刺完青


我還要瘦身


太肥可是沒人要


我削   我銼   要是也可以水刀抽脂多棒啊^^哈哈哈




抽脂肪之後通常附帶一下隆乳或是體雕之類的美容


SO   我在雕


我再刺


又給他刺青一回




看看哪裡不好


我給他修 修  修....


好咧 雛型出來了


我再削  我再挖


稜線出現嚕


哇 哈哈   


你看 跟抽脂前的照片像不像



 


超像吧^^


我有職業病嗎 哈哈哈


 


哈哈 好啦 最後 修整一下圓稜裝飾


外加掏薄省錢錢



 


登登登登...簡直跟塑身完的六塊肌一樣完美


 


OK  大家應該細心的有發現到


前幾張指甲是素顏照


後幾張有上指甲油


最後面一整個就是爆裂指甲油了


真是不良示範啊


作蠟雕還是別留指甲ㄉ好


換句話說  老蘇偶平常不素蠟雕師啦︿︿


所以  忍耐一下我ㄉ長指甲吧︿︿偶已經有剪短ㄌ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