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可愛的姐姐打給我


說她的朋友想訂作一個墜子給老婆當驚喜


他作好了設計圖


希望可以幫他完成


然後 我就收到ㄌ左邊的設計圖


ㄎㄎㄎ 還附上他的精心解說


意思是這是一個代表五二三的紀念日


在他沒有解釋之前


我一看就覺ㄉ是皇冠的感覺


(老婆是皇后大人   好像也很不賴喔^^)


於是  在徵得他ㄉ同意下


就依照他的精神幫他重新定設計稿如右圖


 



只不過 後來因為面積真ㄉ不是很大


將砂紙砂更改為細噴砂


 



我配上一條CARTIER也很愛用的義大利K金鍊款式


覺得這樣比較簡潔大方


裝上我喜愛的項鍊盒


非常高檔ㄉ樣子呀^^


 


高大哥的老婆大人聽說收到之後非常開心


我也覺ㄉ好開心呀


替妳們完成了傳遞幸福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