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如題 我在此感謝大家的熱情報名


不知道怎麼了 這一次九月班也人數好像超過預期的報名熱烈


雖然也是要到最後一刻訂了工具才會知道確切人數


但是 不管怎麼算 依照以往經驗


應該一班還是超過預期ㄉ人數.


本來 進階硬蠟蠟雕想排下午


但是 周日可能會有兩班設計班  這樣我就排不出時間來教耗時又耗精神的蠟雕


所以 我打算先問問 到底有多少人想上進階啊?


我們討論一下相關事項如何?


但是我要重申  進階只收五個


不要瞎擠  因為一定要一人一套工具才可以


來過ㄉ同學就知道 我們的工具與工作室狀態


超過五個上進階是狠捆擾的....


 


而設計班的同學們


我會依照大家的意願


盡量幫大家分成兩班適合的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平均分散到兩班


否則 人數過多會影響教學品質


我很不希望遇到這樣的事兒^^希望大家都能收穫滿滿ㄉ畢業


覺得 來我們這兒很愉快也很有收穫喔


 


再來 請大家不厭其煩ㄉ看我碎碎念


1.


如果 設計班爆名的同學 是只想要樣式


請你不要浪費你的錢跟時間,因為 我教你怎麼釣魚並不是要給你魚.


你能夠畫出各個零件才能表達你心中的設計跟想法,我會引導你練習跟設計出作品,


但是我不會直接給你樣式,假若 你只是要樣式,那去買一些設計圖書跟雜誌比較快,並不適合來上課


你會覺得跟你想的不一樣....


但是 親愛的 我們絕對會照課表一一上過,請你再思考思考課表跟你的需求


2.


如果 你很忙碌,很容易缺課.請盡量預算好時間喔^^


因為我們雖然會不斷重複練習到各項基礎,但是並沒有辦法針對一兩人而補課


但是 下次開課都非常歡迎你回來重新聽


而其中前半段練習各項基礎的課程雖然無趣一點


但是 這是為後面你能發揮得很好來紮根


從每一個單獨完整作品的練習開始


請盡量不要缺課  因為 這部分的課程不太會重覆喔^^


3.


學習最好的特效藥是有濃厚的興趣


所以 我希望你們都能夠回家有時間練習


如果回家真ㄉ很忙碌


請你一定要把握課堂上的時間好好練習


而且 最好是勤作筆記


把課堂上的重點記下來


這樣才能提醒自己應該要注意哪兒


如果上課不專心 回家又不練習


我真ㄉ無法保證你可以學ㄉ很好....


因為 我也是透過不斷練習 才有今日而非神童喔^^


請大家一定要加油才行


 


好嚕 碎碎念到此


下回想起什麼 再來碎碎念喔


哈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