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長有叮嚀要我點收好再進家具


但是


依照第一次合約說作好是三月底


第二次合約說作好是5/31


到七月八號都還沒好ㄉ狀況


我也實在是沒辦法一直繼續寄放在工廠


所以就不管是不是交屋


先進來再講


反正施工中所有ㄉ缺失我都有照片 照片都有日期


而且也有在電子郵件中告知


總不可能說是我家具搞壞ㄉ...


 


沙發是半皮的


希望我家ㄉ貓不要抓壞他...(殘念...)


桌子是訂作ㄉ鋼琴烤漆配上黑烤漆玻璃面


好啦 我知道缺乏一張漂亮的地毯


可是 我搬家都要去ㄌ半條命


我時在抽不出時間去買地毯


之後再說啦




桌子飾品東西的工作桌


我看上他是因為他不狠貴


又可以收納


左邊的是小蠟雕桌


方便用機器ㄉ時候使用


粉紅衣小人兒是我親愛ㄉ媽媽


媽媽正在超白白板玻璃上寫著裝潢要改進的缺失



我多所抱怨ㄉ和室


話說 雖然我真ㄉ沒有覺ㄉ他作的粉美好


但是 在手機拍照的朦朧感中


還是可以片片看倌的眼睛


 


等我收拾好我那一堆十年累積的雜物之後


我再好好來寫一寫相關裝潢文章


請大家有興趣ㄉ來看看


沒興趣ㄉ就當坐是我無聊ㄉ記錄唄...ㄎㄎㄎ


 


啊 說到這裡


還有床耶 床我還沒拍


下回補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