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是抱歉


我本來想幫大家照一張熱鬧滾滾的上課ING


沒想到 可能是我手機有點  趴帶


居然不見了


那麼 只好看看大家昨天的成果


我實在有點擔心大家說ㄉ


認不出來哪個是誰的怎麼辦?


下次應該貼ㄍ名子照張照片以茲存證


好唄 我下次改進^^




ㄎㄎ  挑戰大手環耶


這個我沒鑄過這麼大件的


這一次 大概是同學很多也很有創意


除了必作蝴蝶結


大家還發揮創意作了很多變化


說真的 沒鑄造過這些變化品


大家要有失敗的心理準備喔....


別忘記清明兩週停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