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預計三月八號工程要作到天花板完工.


但是   挑選浴室磁磚時.等磁磚行報價居然也等ㄌ一週.


再等他送樣品確認 又過了一週...


拖拖拉拉又貴很多之下


我們自己去ㄌ磁磚行看ㄌ馬上下單


隔天馬上送貨  才開始貼磁磚工程


 


本來  包商說要作到過年前一天然後初五開工


我還提醒 喔 這樣冠軍有送貨嗎?


他才想 對喔 那先進地磚免ㄉ初五無法開工...


但是


其實 過年前三天他們就休息ㄌ


過年初五半夜 我就趕上來台北...疑...沒動啊?


初六我打電話 他說 喔 今天運泥沙  下午會作水電


但是 一整個下午都沒人 接到電話說 初七要來作


初七又說 水電工程行沒開 所以不能作事


要初九才能開工....超瞎ㄉ...


我提醒初五冠軍有沒有送貨ㄉ時候,身為經驗老到的包頭


難道沒想到水電材料也應該如此嗎?...


一整個大延誤...


然後就希望我能追加木工工程  因為


按照他ㄉ說法是 我追加ㄌ 所以無法準時


我跟我媽講 我媽說 我們哪有追加


所以當媽媽跟他說ㄉ時候 他完全不敢說我們追加所以無法完工...


他只說 可能要延遲大約10多天....大家和氣就好 


其實 你沒有照合約日期來施工.把師父都挪去趕過年ㄉ工程


我家都只有一個師父來作


一個來糊牆   之後一個師父糊磁磚   每個階段都只有一個師父作六十坪ㄉ房子


鬼才作ㄉ完...還週休二日


我說 不吵ㄉ工程你周六日能作.有問題我們會去處理


他也不肯....導致  工程大延期  我真ㄉ超極不爽....  


 


浴室地板搞ㄉ跟健康步道一樣


要不是因為五樓好像要找來裝潢  我看 也不肯幫我改善這些缺失(我每次說先處理地磚.就說那個不急..你不急都要急死我ㄌ..這種地板能看嗎...)


大概 是怕我們去跟五樓說實話  後來態度一百八十度大改變


我媽說啥都好  跟我說ㄉ都不一樣..真是表裡不一致


這個裝潢工程我真ㄉ搞ㄉ超不愉快


 


假若我問電視牆要怎樣怎樣作 他就回答  那不可以喔 這不可以喔 或是 這不能收邊...


你都不會 我找你作裝潢不是顯ㄉ我很愚蠢?? 但是 當我媽媽問ㄉ時候


就會變成 喔喔 好好好 沒問題 我拿書給你參考


 


搞ㄉ我超火大  都停工   我請學長先幫我作好後面的設計規劃


我們再來繼續裝潢  否則 我不氣死也去ㄌ半條命...


要是真ㄉ太機車


就算換人也在所不惜   我ㄉ心裡是這樣打算ㄉ


不過 學長勸我   如果他還能接受設計圖


就讓他作完


我說真ㄉ 我就算之後作好ㄌ


我也絕對不會推薦任何朋友給他作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