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有夠生氣


我沒轉成JPEG檔案還傻傻ㄉ一直傳


想說怎麼會半個小時圖片還進不來   氣死偶ㄌ...


好啦 言歸正傳


當大家畫好套鍊大概的樣式


確認的大致的構圖


接下來就可以想想  想做的設計是什麼?


同樣的元素增加一點點或修改一點點


往往呈現的風格跟結果就大大的不同


所以我花ㄌ點時間做了個示範


如果有思慮不周的地方就原諒我


因為主題在於表現的應用  結構上我有可能有地方還沒仔細想好^^


這樣我已經死很多腦細胞ㄌ 就請大家看看這篇應用篇吧

如上圖   這是大致上的造型構圖


 


 


 



 


如果利用單純化的結構跟金屬的表面處理技法


可以將這個造型設計成金飾套組


(版權所有 請各家公司謹慎  如要轉載請知會)


同時利用金屬的轉折來增加立體性的變化


黃金因為加工需求(上刻偶有說過喔 忘記ㄉ該打..)


所以一定要有層次感才行


而且要善加利用金屬表面處理技法來增加其豐富性


否則 就會一整個難看喔...



好啦 看官看過來


我修改ㄌㄧ些線條(原諒我 我累ㄌ 沒上色  之後再補圖吧...)


將一些寶石加入水滴結構中


就成為一套豪華的高級珠寶套鍊


而不是感覺無趣的金飾(其實 我也還是滿愛黃金ㄉ呀...只是 不想被剁手   所以還是不要帶出門ㄉ好  ㄎㄎ)


 


所以 同樣的基本造型善加運用


就會衍生出很多不同的珠寶結構跟不同的效果


端看設計者的巧思安排


鋪陳的好 設計皆美


鋪陳的不好 也只是浪費ㄌ一張紙


所以 大家勇敢ㄉ畫 勇敢的改


畫出來可不用花錢


所以 就盡情的揮灑你們的設計吧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