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莊同學ㄉ啦


因為你一直只畫綠色


難道說 這是有特別ㄉ偏好嗎


哈..


不過 你的桌面都畫的很漂亮


但是中間色調要多練習一下


這樣會更真實喔



因為呢 不能破壞大家ㄉ隱私


所以我只好都照局部啦...


這時候就要換我玩猜猜看ㄉ遊戲


我猜 這是做我對邊的感冒兄


看來 你還頗適合畫刻面寶石耶


不過 線條的穩定度要加強點




哈 這應該是每次都因為畫太漂亮被對面同學趕的小妞吧^^


我絕ㄉ你大部分都畫的很美


果然跟出身有差


不過 蛋白石好像是你的弱點


顏色都顯的比較髒


快叫莊同學教你^^




這應該是我左邊的小妞


畫大寶石也還不錯


不過 回家可要勤加練習


這樣才有更好的效果喔


不要忘記筆記上的重點捏...




照衣服看 這好像是回來旁聽ㄉ蕾妮


你好像線條總是比較不順喔


不過 經過第二次的練習


效果好多嚕^^


 


大家都很認真喔


希望都可以有獨當一面ㄉ時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