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


我十九天嚕


我可是開始東瞧瞧西瞧瞧嚕...



而且...我開始走路摟....


雖然不太穩


會給它跌倒一下...


不過.總是一個開始嘛...


哪有人一開始就走很好ㄉ.對吧


 


 



而且


偷偷告訴你


我還會開始跟我兄弟姊妹打架ㄌ喔


超級可愛...




打完ㄌ也累ㄌ..


媽媽怎麼還不來...我們餓了縮...




無辜...媽...快來啦...


 



吵死ㄌ...我先吃飽啦


不然哪有奶水啊


 


 



 



 


以上是嚕嚕媽媽的豐盛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