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進來部落格,發現很多同好


有很熱情ㄉ朋友也有似乎冷冷看待這個區塊的眼睛


有人不藏私的將所長一一以文字跟圖片呈現在大家面前


 


這裡 提供ㄌ一個互相切磋的交換平台


但是 也提供ㄌ一個無形的資源讓需要人隨時來翻翻找找


某一天 阿姐問我要不要將設計繪圖PO來給大家看看


我欣然說OK啦


但是 現在遇到ㄉ新問題是


除ㄌ已經完成上市的稿子是OKㄉ(不用擔心被抄襲嚕)


手邊可以一一圖解ㄉ是正在進行ㄉ稿子(沒有人有時間悠閒ㄉ一一為ㄌ掃描所以分段畫設計稿子ㄉ)


如果現在就給他放上來 可能會被廠商罵死


小妹我會碎屍萬段 不然就是在路邊躺著....


  ㄎㄎㄎ...


所以 如果 你對畫設計圖有興趣或是有疑惑


麻煩你自己來問我


至於分解ㄉ稿子


我大概得要等到廠商上市


才有機會放進來ㄌ


請大家原諒我喔


有興趣ㄉ朋友請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嚕^^


愛你們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