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2.JPG

其實,我家的電燈真的沒很亮

手機實在沒把同學的設計圖手繪之美拍出來^^真是可惜

可是  我似乎也沒時間一一在電腦中幫大家修圖

親愛的  原諒我啦^^

可以畫這樣真的很厲害喔^^

大家一定不相信

這個同學是英文系的呦

不是本科生呢^^

 

IMG_7053.JPG

這件作品設計得很優雅

我覺得還滿有市場性的^^

 

IMG_7371.JPG

哈哈哈

我家大王一看到

馬上職業病地想這如果製作要從哪裡開始下手

第二句話就是

這藍寶這樣不便宜

哈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

畫設計圖不用錢

不用管價格啦^^

很華麗  很美麗^^

 

IMG_7372.JPG

我家大王說:這金魚挺美耶

然後  職業病又犯地說:這紅寶這麼大顆...現在貴死人耶.....

他說  這金魚畫得很活  如果做起來一定很美

他又問,這個是美術系的嗎?

不是啦  人家是學經濟的捏^

 

是不是??是不是??有職業級的人稱讚,是最大的鼓勵^^

大套鍊記得抽空完成喔^^

我很期待喔^^

 

IMG_7373.JPG

IMG_7375.JPG

IMG_7377.JPG

這張珠寶設計圖小小的缺失是忘記畫金屬邊了

然後,有些地方可以排大顆寶石,更完美

不過  練練畫釘鑲也不錯

 

IMG_7379.JPG

 

IMG_7380.JPG

ㄎㄎㄎ     其實 有黃鶴樓的概念發想是挺有趣的

我還沒想過由古詩詞來做設計發想

果然每個人的創意都是很妙的^^

請繼續加油喔^^非常棒啦

希望你的德國學校申請非常順利^^

 

IMG_7381.JPG

IMG_738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設計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