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來個題外話


中英醫院右邊巷子進去約三分鐘路程


有家油庫口麵線跟香腸


超級有名 人也超級的多


經過總是香ㄉ不得了


話說 可以吃個美食之後再去打雷射也不錯


我大概是今天四點經過ㄉ時候拍照


人就這麼多嚕^^


一整個不誇張


台灣人嘴很挑剔的


有興趣ㄉ人不彷去吃看看喔


 




8/1  這是打完ㄉ約三十分鐘吧...


 


之前打過eCo2


大概是因為體質ㄉ關係


右邊眼角下有點色素沉澱


怕大家看不清楚  所以我把照片顏色條ㄉ暗一點


讓大家能看到


 


它其實很淺


但是我從小就很會留下疤痕


切玉米ㄉ割傷啦 水痘ㄉ疤痕啦 細細碎碎一堆


也早就預期可能會有點色素沉澱(幸好 我沒有蟹足腫體質  哈)


 


打完eCo2雷射的第二周我就有發現色素沉澱


回醫院的時候


林醫師跟我說 有任何問題他會負責到底,叫我不要擔心(哇..好少有醫生敢這樣說喔..通常都是撇清ㄉ多...就說選對醫生比價錢還要重要吧...)


所以呢 三周後我回來打淨膚跟紫翠玉雷射


他的功能就是美白淡斑


沒有塗麻藥  淨膚之後直接打


有點灼熱但是並不會很痛(感覺上eCo2飛梭雷射比較痛一點)


醫師快狠準的幫我打掉黑色素沉澱處(還體貼的用紗布擋住呼吸,皮膚氣化ㄉ味道我不太喜歡...)


還順便幫我點ㄌ幾顆明顯的曬斑


(夭壽喔...這麼好的好康 話說之前問點痣或點班,是算顆ㄉ喔,板橋的民X皮膚科是一顆五百,喬X也視算顆,面積大就用喊價的,上次朋友打雙頰跟脖子花費九千大洋...一整個有給他感動到)


話說前兩天ㄉ新聞說 女人進化的越來越美,男人則沒進步


依照林醫生這種負責的態度


肌膚不變好不是太對不起他嗎  哈哈哈


好唄 據說 三四天就會掉光了


打完紫翠玉之後就敷上了冰涼的面膜


可愛小姐問我要不要冰敷袋  我並不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婉謝


基本上 面膜的冰涼就很足夠嚕^^


那 請大家期待後面的照片更新喔  ㄎㄎ ...


現在 是在期待八月底打完第二次eCo2雷射的成效


這次一定要好好忍耐 把疤痕給努力消滅


ㄎㄎㄎ...


在這裡 萬分ㄉ感謝中英醫院的林智輝醫師喔^^



08/02


啊 話說我擦ㄌEGF  臉照起來油油ㄉ


不過 可能是皮膚很健康


紫翠玉沒有讓我ㄉ臉有薄皮狀結痂


倒是打班ㄉ比較有殘存ㄉ結痂狀物


這樣說是因為他並不像真正ㄉ結痂


比較像是內部輕微瘀血


所以我一樣洗臉一樣使用洗面乳


今天臉變ㄉ好白喔


我正常ㄉ四肢顯ㄉ變黑了    好奇怪  哈哈


從來沒有這麼白淨過


這感覺真是妙ㄉ很


昨天醫生問我是不是願意帶幾天口罩


其實 我今天就都這樣趴趴走


也沒有人用奇怪ㄉ眼神看我啊


所以 其實還好啦 打雷射沒有想像中那麼需要晝伏夜出啦


只有上次ㄉ飛梭是明顯ㄌ點 哈



0803  出血ㄉ地方顏色越來越淺嚕


結痂掉ㄌ班會一起不見ㄉ樣子...



0804


顏色退ㄉ差不多嚕


結痂也大致上都掉光嚕


班是不見ㄌ 不過痣到是還在


顏色變淺ㄉ痣 哈


這做完  臉好像越來越乾淨


這樣 以後要求會更多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