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


敷麻藥


速速冰敷


剛打完二十分


所以還很紅....


話說 愛美是女人ㄉ天性


雖然很猶豫ㄉ在醫院門口徘迴


我還是走進去打第二次的ECo2飛梭雷射


打ㄉ當下雖然還是會痛  不過比第一次ㄉ疼痛感低


今天連退紅都比較快


大概四十分鐘我就從醫院離開嚕


醫生打完跟一位廠商說起應該要打到怎樣如何如何   否則打五次都沒效果客人就會喪失信心


我開玩笑ㄉ丟ㄌ手上的消除緊張ㄉ球球說 還五次咧 兩次沒效就喪失信心ㄌ...


哈哈 這樣你就知道我ㄉ耐痛度有多差


醫生一直笑 還說 啊 翻臉ㄌ翻臉ㄌ


啊我就是要翻整臉啊 所以才要忍耐咩


啊不然幹嘛打雷射啊....哈哈哈


好啦 希望很有效啦 我心裡跟自己說 忍耐一下吧 不然沒辦法皮膚變美呀....


凹洞會除不掉喔...


不然 我才不要打 因為我很怕痛滴....



今天已經結痂ㄌ  輕微ㄉ緊繃感


有點癢  一點一點均勻分布ㄉ黑黑ㄉ點


就是雷射結痂ㄉ細微創傷口


左臉有黑黑ㄉ 那是醫生有加強好像是什麼光ㄉ雷射


凹洞也有加強一點


但是比上次ㄉ雷射黑臉好很多


看起來不像是CO2看起來像是S什麼ㄉ飛梭雷射


所以可以正常出門不會很奇怪


但是 有上次ㄉ經驗不禁會想


這次是打ㄉ比較輕嗎? 這樣會有效嗎?


如果要我選不太痛但是要打4-5次


我寧願選擇痛到流淚打3-4次就好....


醫生 你看到ㄉ時候要來回答我ㄉ疑問啊??



第三天   恩是有黑一點點啦


不過 跟上次比起來還是不黑很多


可以發現下巴跟額頭都很不黑


也沒有上次的一格一格黑格子狀結痂


有人認為這樣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不論是一格一格ㄉ結痂還是現在這樣整片的結痂都是結痂


一樣醜  也沒有優勝劣敗ㄉ差別


所以我根本不會在乎結痂有沒有一格一格或是一整片


我只在乎最後效果如何^^  人還是實際一點ㄉ好 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 結痂也比上次久


第一回合脫落ㄉ速度可快ㄌ


同學啊 萬一周日看到我臉黑黑 原諒我啊


我以為周六就會掉ㄉ差不多ㄌ


看來我太高估這次ㄉ脫痂速度ㄌ....



這次有點紅  有點像是過敏的反應


擦擦藥膏 看看是不是會比較好?


希望是這樣啦   醫生給我膠原保濕


希望擦ㄌ藥膏跟保濕 明天起來有給她改善良多


話說 今天醫生笑說 臉作玩看看哪裡還要作?


捏捏鼻樑...(謎之音:雷射是我ㄉ極限,我是不敢隆鼻滴....哈哈哈)


不過啊 有方式改善嘴唇ㄉ顏色嗎?既然黑眼圈是血管難以改善ㄉ狀態 


有人改變嘴唇顏色ㄇ?我看到人家打玻尿酸讓血管充血


個人認為有點噁心   話說 我其實並不很喜歡那種圓嘟嘟ㄉ豐唇ㄟ


但是粉紅ㄉ唇色可以讓人感覺氣色很好


這樣想好像改唇色也還不錯...但是 比打雷射痛ㄉ話  我還是放棄好ㄌ


哈哈 就說我怕痛又膽小咩...



這張有點藍綠色


但是  將就吧︿︿


二十八跟二十九號差不多


就是開始結痂掉落


皮膚有點紅


但是這次長ㄌ一點小紅豆


看起來真礙眼


 


這次好懶ㄉ紀錄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絕ㄉ這次ㄉ改善沒有很明顯


希望下次能改善ㄉ幅度大一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