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因為有愛美ㄉ老師


就會引發學生與朋友們的好奇


會問我 一般他們購物台買ㄉ飛梭雷射跟我作ㄉECo2雷射有什麼不同?


雖然醫生跟我解說的很詳盡


但是我只能簡單ㄉ記住重點


1.如果不痛不癢ㄉ飛梭作五次.相同ㄉ效果ECo2雷射可能只要作三次


2.基本上 是不同機型的雷射.作用的深度不同所以效果不同(感覺是 蘋果有分五爪蘋果.富士蘋果跟金星


    蘋果..但是都是蘋果.甜度酸度也都不一樣..有點像這種譬喻)


3.購物台ㄉ怎麼效果有限? 啊 能量打淺一點你作多作兩次吧...哈哈 


話說  我可能還是解釋ㄉ不太清楚  請大家看看醫生介紹的雷射功能唄...



Q-ray 二氧化碳汽化式飛梭雷射


3D變頻飛梭雷射~Sellas


 


這樣解釋是最清楚ㄉ


免ㄉ我誤導大家 我又不是醫生咩....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