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好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答案就是  橄欖石不一樣啦︿︿


之前ㄉ看起來霧霧ㄉ吧


不是我照壞ㄌ


是因為電鍍將表面搞霧ㄌ


所以只好拆主石重新拋光了


現在拍照就乾乾淨淨嚕︿︿




是搭配彩虹月光呢


彩虹月光好難拍


請原諒我吧︿︿不是專業攝影師


材質:十八白K金


鑽石:高品質g-h級白鑽共0.4CT


主石:高品質蘋果綠橄欖石共5.7ct.


配石:彩虹月光石共2.2ct.up


話說


為什麼作這樣的耳環設計


首先 因為我喜歡長耳環


這樣配戴ㄉ當下搖曳亮麗才不枉打ㄌ耳洞呀


我也不喜歡很繁複的花樣


因為太過繁複華麗似乎只適合宴會時曇花一現


我喜歡做了珠寶就是平常可以配戴ㄉ設計


不喜歡作ㄌ卻是鎖保險箱的


需要鎖保險箱   是已經生活無虞的貴婦媽媽們多到無處收時的置物櫃


至於  偶而犒賞自己的珠寶  或是心血來潮的設計


我希望  她是經常陪伴你我左右的小可愛^^


 


簡單 耐看 隨時都能搭配衣服出門是我的訴求


我經常牛仔褲配上T恤兒


或是有點設計款ㄉ短褲配上亮麗的上衣就輕鬆出門去


搭配這樣的耳環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低調奢華是展現服裝配飾的秘訣喔^^


臉蛋兒美美的  少ㄌ點裝飾就差ㄌ那麼一點點兒


所以我很喜歡配戴耳環跟墜子


至於戒指  真ㄉ是工作時不太方便


我又經常脫到哪兒放到哪  所以 還是做我喜歡的部分吧^^


 


在義大利的街上


每個女生即使只是上班或出門


衣服跟飾品都是整體衣著的禮貌


不論是誇張的飾品還是精緻的珠寶


都像是雜誌走出來的麻斗兒


心裡想 難怪這兒ㄉ珠寶工藝那麼發達


因為 這就是生活中ㄉ一部分


是品味也是生活


期許 有一天你我的生活也是如此優雅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