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又到ㄌ老蘇碎碎念的時間


 


有的人來過老蘇的教室,有的人只從網路世界搜尋到這裡


想上課 又害怕會不會是個詐騙集團


其實 我比你們更擔心


因為這是老蘇的家^^


所以 沒有報名匯款 我一概沒有給地址


還請大家見諒


 


其實 我在這些年的教學過程中


也遇過幾個同學想看看環境再決定


但是 往往因為這樣一耽擱 設計班就額滿了


我真的很抱歉


大家等待很久 卻又額滿的哀怨


我都有接收到 但是 座位就真的只有這些呀


 


所以捏 老蘇決定先來個環境碎碎念


保證你來就是照片看到的樣子


第一 每周固定有小姐清潔,雖然老蘇很討厭也很不擅長整理,但是肯定有一定程度的乾淨  哈哈哈...


第二 飲用水都是跟星巴克等級相同的愛惠普淨水器過濾過


相關介紹  http://www.everpure.com.tw/productsdetail.asp?ID=24


第三 保證沒有同學站著上課 哇哈哈 只有老蘇可能會站著



第四 所有同學使用水杯皆由德國BOSCH洗碗機高溫水洗烘乾 肯定乾淨


 



 



 


第五 熱得要死肯定會開冷氣 看是要溫度舒適還是冷的激激叫任同學選擇


第六 上課肯定有老蘇本尊示範講解 絕對不是助理


第七 喜好動物可以跟我家貓咪玩耍 害怕的話.他們肯定不會吵大家認真學習跟上課



 


第八 不定期有老蘇的不正規烘焙教室點心可享用



 



 


恩 好 好像碎碎念結束ㄌ


因為 最近腦子一直好像呈現在混沌狀態


記憶力不太好


想到再補充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