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首先是阿TA的大作


阿不過 你ㄉ脖子耐A不圓啊


參考線看錯ㄌ嗎??


下次要多多注意呀^^


再來就是呢  你畫白線的部分調的濃度不夠好


才會太乾不順 太濕不白


這要靠你多練習喔^^


黃K金的部分濃色可以加重一點會更立體


我想 你大概因為是男生


要畫甜美ㄉ太不符合你ㄉ外型ㄌ


但是捏 手鍊那麼多間間刺的造型


是覺ㄉ台灣治安不好


隨時可以當武器嗎 哈哈^^


好啦 整體來說只有小缺點


多多練習加油喔^^


歐歐 甜美派的對比來ㄌ


這是小游ㄉ結業大作


雖然看起來是歪歪ㄉ


但是量起來事實上是正中心的


但是 為什麼看起來歪歪ㄉ呢?


我想 跟妳畫的左右花朵比例一樣大


但是中間卻又是空缺的造成視覺上的歪斜有關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把右邊的花畫大朵一點


成為整條套鍊的主體


這樣才有賓主之分


也才不會有視覺上看起來好像歪掉ㄉ錯覺


你的顏料通常都太稀


以後畫的時候可以嘗試更飽和一點


這樣圖面會更漂亮喔


在這裡


預祝你的日本珠寶學習之旅順利愉快


有問題都歡迎你寫信來喔^^


加油了大家


我要呼喊 


親愛的同學  沒交作業的快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