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新的碾片機出售喔


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


需要請洽引文原出處ㄉ草莓小姐喔^^


 


 


 


*** 喔!~~賣機器喔!!~***


 


因為我真ㄉ好少用到他~~


 


剛好那天金寶山有幫我看了一下~~


 


 


1。(( 約9成新 ))~~因為我使用次數超級。。少!


 


2。輪軸完全沒生鏽!!~~只是有油漬痕跡~一些些!


 


3。新機器一台要$。48000


 


4。現在買到也算賺到!!~


 


。自己搬運!!~謝謝~~可請搬家公司搬!!~~


 


 


 



 


 




 


 





 


 



 


 


有興趣的人~~問問我吧!~~


 


我有看到就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