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美麗ㄉ封面... 看不到開關的   祖母綠套線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有鑑於  有可愛的朋友誤會我說ㄉ蜂巢狀是封底


所以 在不影響其技術外流的情結下


跟大家分享精緻的背影


看到了嗎


鑲鑽石的通常我們只會打圓洞


但是 他是蜂巢狀喔


更顯精緻唄^^


 




那麼 除ㄌ蜂巢  還有這種我通常稱為魚眼狀


但是 魚的眼睛是不會瞇成橄欖型啦


哈哈   請大家將就一點




背面雖然通常是看不見的


但是 精品跟藝術品之間


是必須每個環節都非常注意的


所以 他也是鑲滿的鑽石同時細節處理無處不細膩


可不是馬虎的帶過而已


售價我印象中是135萬


尺寸大約是3公分


另外一種型式


就是依據寶石的排列位置精細的鋸出位置


將金屬重量降到最低


我覺得這種有亂中有序的美感也是不賴ㄉ




幾何形狀的設計


所以鑽石洞也是幾何四角形


要工整而且兼具實用性


也是考驗製作師傅的功力




這也是四角洞配合蜂巢狀


是精品吧


連背影都這麼細緻美麗



 


至於  其他會透露出製作技術的


很抱歉我就不能分享了^^


這些 只是精品中的小品


但是  這已經是處理的很仔細了


畢竟 會去買這些作品的董娘們


大概都會比較注意精品的水準跟工藝技術


而不是認為花了多少錢 是不是可以賣多少錢這樣的位階


而這些商品 它之所以賣ㄉ貴


當然也不只是品牌加持


而是他的工藝技術確實做得夠到家的精密


 


哀 昨天我家貓好吵


我現在精神錯亂


請大家欣賞這些美麗的背影嚕


不要再聽我廢話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