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騙很大  照片根本都是假的


色差超明顯


除非我有色盲


 



 


第三項明明說有超過一塊錢面積汙損可以換貨


又是騙人的


因為他就不肯幫我換貨


事實如下


 



我絕ㄉ啊


大家還是愛用國貨


在拍賣買東西最好還是有實際照片的比較好


你們看  新鞋子拿到就有這樣大約一公分的殘膠跟黑線


你的臉上會不會有三條線??


我一拿到手看到是大陸發貨


就知道慘了  品質一定跟實際差很多


一拿起右腳  看到這樣  馬上拿左腳



 



夭壽喔.更慘柳


整片都不知道磨擦到啥


黑了一大條


大概有六七公分長


我根本沒有穿過


她們卻說  有這樣污損是正常的


不是說  超過一塊錢大小就可以退換貨嗎


可是他們卻硬說出貨前有檢查 不可能


難道我眼睛瞎了  相機壞了??


要是說逆光拍有色差


那  下面這張總很接近實際商品了吧??




大家評評理你們看  它連膠皮部分都擦傷了


卻不幫我更換


硬是說  東西是好的  這樣是好的


我又不是買二手貨


大陸貨真ㄉ很瞎耶


 


我都還沒說  他一打開盒子就有濃濃的強力膠味道


車線不齊  毛屑亂飛


我本來想  這些因為他不貴就應該忍耐


但是髒汙實在不能忍耐柳


呼籲大家看清楚


照片跟實際商品差很多


服務口號也是喊假的


不要在上當了


負評? 大家看  是我錯還是他錯?


我至少發了五封以上的信件耐心溝通要換貨


對方卻要我接受爛貨或是自己再花兩百四運費


這合理嗎    笑掉我的大牙嚕


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清楚事實喔


我可是血淋淋的教訓給大家當經驗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