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學長燒ㄌ五回之後


嘿嘿琺瑯表面出現雲霧狀


所以來看看 問題出在哪兒咧^^




利用化學方式清除舊有ㄉ琺瑯不會傷害金屬(換句話說 就是不會有損耗)


缺點就是 毒ㄉ很


刺鼻ㄉ味道有給她臭



來 看官看來


我想 可能是燒太多次


所以表面有一層紅銅狀的氧化物


雖然大哥叫我不要理他


但是 小妹我實在不能忍受


所以 最後還是盡力去除ㄊ


我不想要燒製失敗ㄉ原因有太多可能


這樣會一直找不到病因ㄉ說


 




填料


填入清潔乾淨的琺瑯料


盡量填ㄉ平整點


因為留ㄉ太厚ㄌ


所以填料要微凸


不過 應該還是會凹陷吧  


學長     真ㄉ太厚ㄌ啦....



不好意思啊


時間過ㄉ很快 所以一下子就出窯嚕


我沒有煎魚


所以一次就這樣給它燒下去




有啦 有給它黑


但是也有給它凹ㄌ一點


我再努力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