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學長


你真不怕死


你不知道拜託我弄東弄西我向來不負責任嗎


哈哈哈


真ㄉ耶 看起來一點都不黑


還有雲霧狀


真ㄉ很妙


我一直以為黑色是最不難ㄉ


紅色是最難ㄉ說...




這樣看 更灰黑ㄌ


不過 原因除ㄌ我猜ㄉ那幾種


我還忘了可能跟窯溫有關




要重燒


所以步驟一是去除舊琺瑯先


先塗個隔離劑


因為寶石已經鑲上不能用熱漲冷縮法去除


叫我用車的 簡直跟要我ㄉ命一樣


所以 非常懶惰ㄉ我


選擇用化學方式去除


不過 對於開那個罐子 我也是粉害怕ㄉ


它一開就會冒煙


所以我全副武裝 塑膠手套外加口罩 再到通風處打開瓶口


目測倒個五CC


速速關上


然後 把戒指泡進去


 




親愛的戒指啊


你就洗個澡吧


洗乾淨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