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珠寶尺規百百款


我個人特別推薦這一片


從胖馬眼瘦馬眼胖水滴瘦水滴各種尺寸一應具全


所以配合上圈圈版跟橢圓版


就可以畫幾乎百分之八十的珠寶設計圖


我個人喜歡日本製的規版


因為很精準^^缺點就是有點貴


 


但是 如果你想做一個設計師


投資這些錢頂多也幾千塊


剩下的 都是你ㄉ腦細胞死亡率


很機車的說實際成本  就只有紙張.鉛筆.水彩.這種玩意兒算ㄉ出來


但是 掐指算來  可能也不超過五塊錢吧^^


不過 如果要搶救時時刻刻都會陣亡的腦細胞


金錢也很難換算啦...還是希望客戶不要認為 只是一張紙


要憑一張紙過活  在台灣已經很辛苦(當然.我指ㄉ是正派ㄉ人^^ 瞎搞ㄉ不算...)


至少給點鼓勵^^


 


離題ㄌ 哈


至於圈圈版的選擇


就要選擇小尺寸比較齊全的 因為多半會拿來畫鑽石用


光有大尺寸只拿來畫戒圈多 這樣用處不大


而且 最好質地是有彈性比較軟ㄉ材質


因為比較好拿也比較不會折斷


 


橢圓版則要選擇除ㄌ尺寸齊全


最好角度也齊全一點ㄉ^^用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一張尺規 四個孩子都用不上


不像很多行業 一投資都數十萬  所以 很划算ㄉ


想學好設計  不要不捨得花錢買這薄薄ㄉ塑膠片


也許一張五六百這當下覺ㄉ很貴


但是 你不折斷 他一生只能賺你這一次錢


這樣想是不是會覺ㄉ便宜很多??


哈哈 我今天好多廢話


感謝大家聽我囉囉嗦嗦一些五四三...


說不定 大家早就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