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真感謝大家從四處來我這兒一起分享珠寶設計的教學與珠寶設計的樂趣


我真的也沒想到這次這麼多人呢^^網路上大家素未謀面


第一天的見面總是混亂而新奇


名字跟人臉要連連看   上課的大家應該也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希望之後的四個月會讓大家感覺意猶未盡


 


我沒有打廣告 也不收買學生


只希望我盡力的上課你們都能學習的好


覺得花ㄉ錢是值得的


所以 我將所有上課ㄉ同學記錄在一起  大家能自己判斷是不是可以跟他們有接近的學習成果


最好ㄉ 跟最不好ㄉ狀態都一一呈現


這才是真實的


總不能盡挑畫ㄉ好ㄉ同學 告訴你們每個人都能一樣


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 花費ㄉ時間跟領悟的多寡都會有影響


本來就是美術相關科系 一定可以畫得最美學ㄉ最快


沒有基礎ㄉ剛開始覺ㄉ有點難 但是往往因為興趣跟認真


後面也能超越懶散ㄉ同學喔^^所以 要對自己有信心^^


 


為什麼會教設計?


話說.好久以前只有接CASE.那時候整天閒閒(我很懶散的.畫夠幾天吃飯前我就懶惰ㄌ...)


有人拜託又剛好有點人數


所以開始了第一班的教學


之後有人喜歡上部落格裡面的設計


開始一封封不間斷的書信往來


終於 我耐不住請求開ㄌ第二班


將他們ㄉ成績跟大家分享之後 陸續有人詢問


開ㄌ頭   後面斷然拒絕也怪怪ㄉ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珠寶設計教學^^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設計 學習設計


同時 大家也學會尊重設計


 


話又說  教學會不會藏私


基本上  要藏私就不要出來說教學


這是我ㄉ原則


所以課堂上有問必答


只要是我知道ㄉ


但是 這些只是我ㄉ經驗 並不是絕對


台灣ㄉ珠寶設計圈圈滿封閉的


所以大家都是閉門造車  分享仿若多一個敵人


但是 換個角度想 多一個朋友


多學習一種設計態度


多看一種設計風格


多認識一些朋友


甚至 只是多討論喜愛的珠寶


這有何不可?


 


怎麼跨出第一步? 參加大小比賽去吧


雖然有ㄉ只是想收圖


有ㄉ是想打知名度


但是對初出茅廬的大家來說 這都是寶貴ㄉ經驗


經驗不斷累積 設計費用也會不斷提高喔^^


就當作這是一張入場券


這樣才能踏進珠寶的小圈圈喔^^


 


我手痠ㄌ 下次再聊喔


或是   大家有疑問 就提出來大家交流交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