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  指紋沒擦乾淨  哈)


話說


我口愛的閃亮大寶貝居然有人跟我眼光相同的割愛去了


害我輾轉難眠


 


所以我又開始搜尋我口愛的閃亮水晶北鼻


沒想到  割愛ㄉ價格居然現在買不到了????


啊我不知道水晶兩年也可以漲價成這樣...


所以呢  尋尋覓覓


我找到ㄌ一顆價格不高ㄉ檸檬晶  


但是她是呆呆的祖母是切割(就是下圖那種切割)


 


不行啦  這樣實在是太笨ㄌ


我還是要改成閃亮亮的千喜切割啦(原諒我急著送去切磨廠所以沒拍原本ㄉ樣子)


所以  把心一橫  失重給她失  切磨的價錢又快可以買一顆


因為我改成方圓型又改千喜切 所以失重比較多


 


為ㄌ要亮晶晶


也給她含淚送去切割


原本重六十三卡


回來後損失十一卡


但是   火光爆閃啦


值得啦   我可愛ㄉ閃亮大寶貝


哈哈  水晶不大顆怎麼好看


對吧  就是要大  就是要閃亮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