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 這是示範


運用我們教過的技法


綜合起來的一個組合示範


 


為什麼我要說是懶惰的發表


逼扣絲   照之前ㄉ習性


應該幫大家一篇篇發表成果一下


可是捏


大家都珠到  老蘇最近連坐著打電腦都冒汗


所以 待在電腦前ㄉ時間少很多


哀配呢 又不能在雅虎上放照片寫文章


臉書呢 一下子就被洗到不知何方去


所以 為了讓大家記得同學優秀ㄉ成果


就原諒老蘇的懶惰


通通放在同一篇好ㄌ  哈哈哈哈




可愛ㄉ靜江的


我老實說 你的臉真ㄉ跟可愛兩個字是很難有關聯啦


我相信同學會認同我這句話


口素呢  當我說 我會發表文章的時候


你馬上抽回隨便敷衍ㄉ設計圖


回家好好重新畫設計這點來說


老蘇確實覺得很可愛啦^^


而且 我會想像說 你下班之後


埋首案上  努力畫設計圖ㄉ樣子


是不是很可愛ㄉ畫面


哈哈^^


加油黑^^別害羞 多畫兩張來吧^^


 


 



 


露露姐認真的繪圖


你看 就算是你說沒有什麼畫圖的天份


而且視力也不是很好


但是 這樣的圖面


跟客人溝通或是跟師傅溝通


已經綽綽有餘


假設今天 你看到什麼不錯的設計想要去修改組合成一個新的樣式


也有能力自己畫出來ㄌ呀^^




了解怎麼設計出一個樣式


還有怎麼表現珠寶的視覺效果


這樣 就不會覺得


設計圖買ㄌ只是一張紙


而且 這是腦力跟心力結合的成果呢^


 如果是這張黑珍珠


實際作的時候


記得美麗的彩色寶石不要大過主禮


這樣太搶鏡頭嚕^^




這算是中庸型的珠寶設計款


意思是 大部分的客人都能接受


但是 也很容易讓人覺得說


恩 跟誰誰誰或是哪家的設計款很相像


這時候


如果他是一個商品


是不是能售出就取決於它的品質與價格嚕




小孟的設計比較有設計感


但是 卻是比較不像商品的商業設計


需要有獨特眼光的人或是收藏者或是訂作者才會賞識的 珠寶設計


台灣很多普通的消費者年齡層大一點點


要看待有藝術型態的設計都要花費唇舌或是腦力激盪與鼓吹


所以呢 如果是工作的話


還是要走中庸一點的路線好 ㄎㄎㄎ


但是 如果是訂作的工作室


有自己ㄉ風格那是更好ㄉ嚕^^


這才有獨特的個人風範啊^^




這個呢 就算中庸一點點的設計


但是 上面那個小紅寶有一點點畫蛇添足的感覺


不然 其她都挺好啦^^




MIMI的設計也有很強烈的個人風格


怎麼說呢


秀氣中帶有一點點的印度南洋風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熱愛的肚皮舞


那些華麗的裝飾也深深吸引你


不知不覺中


你的設計作品也有一點受感染呢^^


加油喔^^




可愛ㄉ小學妹


這件作品可行度高


結構完整


繪圖的表現技法也很不錯


這次回來補課


算是成績不俗啦^^


繼續加油喔^^


畫更多的設計圖


老蘇才能給你們更多建議喔^^


大家交流切磋一下咩^^


大家甘巴爹^^


打字到這兒


老蘇又全身都是汗ㄌ


開始呈現精神萎靡的狀態


本來我要連上次的資料一起發表


但是 我還是滾去休息一下好ㄌ


流汗ㄉ時候  實在很難靜心的打字


就醬啊


加油喔 親愛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