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我要把做完ㄉ結果放第一張


免ㄉ下死大家


我只有上防曬 BB霜   跟薄粉


畫ㄌ眼線跟眉毛(謎之音..這算是淡妝吧)


手機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恐怖喔...


嚇死人喔..


其實 是我自己先被嚇到啦


因為我心理建設很久 才決定做CO2雷射


它會結痂ㄉ很明顯 但是卻比另一種較溫和ㄉ雷射快速


我想  反正都要醜


就醜三四次 然後可以去除痘疤


 


一開始聽介紹就說會有點痛


是將表皮汽化一層來重建 必須要先上麻藥才打雷射


在這種心理建設下  麻藥有敷夠ㄉ


臉好像不是我的  麻麻僵僵ㄉ


我五點左右開始膚麻藥


五點半左右去除  然後就開始打雷射嚕


有麻藥ㄉ地方不太痛 但是髮際塗ㄉ可能不太夠


打ㄉ時後留下ㄌ一滴眼淚(真ㄉ只有一滴啦...)


打ㄉ時候雖然很緊張 緊張到手腳冰冷  


其實痛覺不明顯但是有輕微ㄉ燒焦味道


這個味道其實滿噁心ㄉ..尤其是打人中位置味道非常明顯....



直到打完的大約十分鐘過後 開始明顯ㄉ感覺紅腫熱跟麻


但看起來卻是白白ㄉ


好像滿臉浮滿了粉刺


 



打完三十分鐘ㄉ臉 很紅腫吧


好可怕喔  也很麻痛說   害我心理建設破碎....嗚...痛啦


所以再冰ㄉ冰敷袋在臉上  都還覺ㄉ刺痛


過半小時換一次冰敷袋


期間我不顧疼痛,還是一直拿手機自拍做記錄,因為我真ㄉ很想知道效果對比如何


所以掀起來  拍一下   又趕快蓋回去



要怎麼形容呢


就像有條魚在沙灘上做日光浴


忘記游回海裡  就嚴重ㄉ曬傷了


所以趕快躲回深海冰涼ㄉ水中才好一點....


真佩服我有勇氣拿臉當自我實驗品...



 



好吧  過七小時


其實已經不痛ㄌ 只是有緊繃感


但是變更黑ㄌ 有些打ㄉ深就變白ㄌ


明天 應該會是包公臉吧  (我要更正  我現在是魯凱族ㄉ公主ㄉ啦...)


還是要這樣去上班  我很有勇氣吧??


沒關係啦  我已經預告過了 反正 包緊一點


口罩加帽子  大家就比較不礙眼ㄌ吧?


忍耐醜十天就好  給我十天喔


 


(謎之音   下次還做不做喔?那要看效果才能決定心理建設的重建速度,因為 今天 擊潰的速度    太 快  ㄌ....)


 



今天變滿黑ㄉ


買晚餐ㄉ時候  店員問我


小姐 你去做臉部刮痧喔?


真是監介...我已經帶著口罩 不然是要怎樣咧....


同事一早就說 我被電蚊拍打到


晚上被說臉去刮痧


一天ㄉ時間而已 就變很黑


還頗癢   結痂那種癢


但是 能忍著不抓啦   抓ㄌ不就破功嗎


自己看是還滿噁心ㄉ說



喔喔 今天有點癢  第三天是有紋面ㄉ非洲土著ㄉ啦


然後呀 靠近下巴處已經開始有小小ㄉ脫落


感覺上  疤痕有變淺  不知道是被黑點點ㄉ誤導


還是因為已經燒掉一層


今天就開始脫落了 應該會如醫生預期ㄉ周日會剝落很多吧


哈哈 好期待喔  


我覺得 我的心理建設好像逐漸恢復耶


兩個小時的不舒服果然記憶很短暫


難道說 是因為我ㄉ記憶體很小嗎??哈哈哈...


 


第四天7/11


我回南部  所以照片過兩天補上來


今天開始從下巴跟眼睛旁邊的皮膚開始脫落痂皮


看來 皮膚的自癒能力還不錯


本來想偷偷做完  沒想到臨時通知要家庭聚餐


只好很醜ㄉ出現了


可惡ㄉ媽媽 居然第一句話是  怎麼跟鬼一樣


最好啦 過兩天你就知道ㄌ啦...


南部好熱  媽呀 熱死我 來去睡覺了



補上7/11ㄉ照片


但是 因為是手機照的


所以有點小小糊  請別介意



大部分都脫落了


脫落ㄉ部分有點紅


我額頭長了幾顆小痘痘


但是無傷大雅


希望明天皮膚顏色會變正常^^


口罩跟睡覺滋事不良容易扯落痂皮


希望這沒有影響...


我換ㄌ台電腦


沒想到7/8號的照片顏色那麼綠...


看來 我的索尼色偏太嚴重


每張照片項機不同都有不同程度的色偏


不過 請大家參考我ㄉ文字吧^^



第六天啦 幾乎都脫落光了


只是皮膚有點泛紅


皮膚變ㄉ有光澤喔


班都變淺了


至於痘疤 可能要過幾天才是比較清楚ㄉ比較


不過 目前毛細孔真ㄉ明顯縮小


沒有痘疤ㄉ部分簡直是天使ㄉ肌膚咩


夭壽喔 我好像皮膚沒有這麼好過


醜七天還是值得啦


哈哈


本來以為要十天 所以想連續刊登十四天


看來 好像不用這麼久



今天去買衣服 老闆娘說:  啊  妳皮膚真ㄉ變ㄉ好有光澤   (開心)...


也變ㄉ好白喔(爽)...


班也不見了...(我當然知道   哈哈哈  錢要花ㄉ有效果啊...)


啊...結果我今天沒買她ㄉ衣服...  就都不喜歡咩...


但是  如果效果別人也都說很明顯  那肯定是很明顯啦


看她瞪大眼睛問哪個醫生就知道


如果只問那裏做啊 多少錢啊  那都是虛應故事


但是仔細ㄉ問到要找哪個醫生 那就是很有興趣啦


哈哈  自己膚質變好 心情也很好ㄉ說



來一張做CO2之前醫院拍ㄉ


不過  只有下面那張比較清楚


上面ㄉ好像對焦不太準


這樣遠看 臉還皺皺ㄉ  但是對照上面ㄉ疤痕  那可是我拿三公分近拍ㄉ效果


所以  遠看外加上粉應該幾乎不會留意到



補一張我自己拍ㄉ沒做之前


其它對焦更差 不過


在失焦狀下還看到痘痘跟凹疤


這是真ㄉ很糟糕吧


現在近拍也看不到嚕  哈哈哈


 


但是 好還要更好  請期待做完ㄉ那天


不過  就像有人說ㄉ


醫學美容好像會做上癮


因為  一樣花近萬去買保養品跟化妝品


結果效果很有限


但是做醫美效果卻很明顯


不過 持久性應該還是要靠個人保養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