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學姊 我真ㄉ不是故意拖那麼久啦


雖然我八百年前就答應你


口素  金子就真的一直很貴咩


既然 你說 不管ㄌ 那 我也不管ㄌ啦


就幫你做吧




這是依照你之前給ㄉ圖略做了修改


我知道妳一定都會說OK啦


妳最好了


我參考ㄌ寶格麗的銜接點來幫你接星星


這樣就不用剪K金鍊子


那樣太浪費嚕




好啦 真ㄉ是我做ㄉ啦


所以萬一有不良處


妳就原諒我喔 ㄎㄎ


 




 


哈 很可愛的十八K金尾戒耶


妳說一個女兒一個星星


所以兩個星星代表兩個寶貝


真是有想法  我大概只會想 星星耶


好難賣喔


但是 做起來真好看


真氣 我沒壓模


不然自己也來個尾戒...


好可愛


帶在手上會晃來晃去ㄉ星星尾戒哩^^


裝盒美美的給妳喔


哀 原諒我 昨天做雷射真ㄉ有點給她痛又很醜


下次在跟你們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