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蠟雕刻好ㄉ時候


主石-鳳梨切割黃水晶


台座工法-包鑲


鑲台製作成有如海岸岩石般的效果




翻鑄成銀台


哇...寶石跟台座很吻合喔


才修除鑄造口而已   ...美呦


如果硫化再拋光 那就太完美ㄌ


不過 還沒包鑲上寶石


所以要等等捏....





側面的台也作成有敲擊感


就是點花俏的裝飾嚕


 


我看 還是請原創來說明他的設計理念好了


 喜歡的給他拍拍手


去跟他要嘿 (我先說 我也要我也要.....懶惰的我留言說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