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真不好意思


本來是第三天 接著應該要寫第七天


一晃眼居然是到ㄌ第三次了....


 


我在第一次ㄉ第七天非常明顯的感覺變的比較白


痘疤色素沉澱也非常明顯的改善  變淺甚至不見


第二次作杏仁酸 脫皮的情況減少非常多


即使我去曬ㄌ大太陽一整天


做好防曬  也沒有變很黑..


沒做ㄉ手  就變成鹹魚乾..就是 黃咖啡色...這形容好像有點糟糕


但是 跟臉比起來 我只能用這顏色形容曬過太陽的手


換句話說...它是對照組...


 


配合口服抗生素


現在不管是背部或是臉


真的都沒有什麼新長ㄉ痘痘


以前粉刺跟痘子亂冒.夏天衣領低總是不美觀


現在顏色變淺 穿衣服也自在多了呢^^


 


通常油性肌膚的人大概都很難不介意自己的青春痘


但是做過杏仁酸  痘痘不太是發炎性ㄉ.它會變成硬硬ㄉ狀態


並且會浮出皮膚表面 所以洗臉或是指甲輕摳  他們就掉出來ㄌ


哈哈 好妙ㄉ感覺...


 


朋友說 他討厭杏仁酸是會讓皮膚變薄的.其實 肌膚都有再生能力


只要給他足夠得時間休息 並不會越來越糟糕


刀子劃傷都可以復原 何況只是淺淺ㄉ皮膚利用杏仁酸來去除角質並且跟油脂發揮結合作用(這個形容詞可能不是非常正確.但是我是這樣感覺ㄉ)


我兩週作一次  每天出門擦50ㄉ防曬


感覺上並沒有皮膚變不好  脆弱 或是敏感的情況出現


對於不太愛化妝的我來說 這真ㄉ是還滿不錯的效果


如果 在更努力去除討厭ㄉ痘疤可以完全素顏肌膚也很好ㄉ時候


那就太完美ㄌ 哈哈


啊 你問我ㄉ照片喔 其實 我有照啦


但是 看到痘凹凹 我就放棄拿來嚇人ㄌ


 


中英醫院ㄉ醫美真的很專業喔而且不會強迫推銷^^這點我最欣賞


林醫生解釋問題超級有耐心 原諒我是個愛發問的小孩嘿..哈哈


問清楚這樣才放心啊


臉耶...萬一出問題怎麼出門啊 當然要問ㄉ很仔細嚕


感謝林智輝醫生的耐心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