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諮詢ㄉ時候


雖然醫生說的很明白


圖片也畫的很仔細(啊...醫生 你應該留下手稿ㄉ...)


所以呢  我就根據網路上查到


也是醫生說明過ㄉ部分來個體驗介紹


專業說明


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作用溫和適合發炎性膿疱、丘疹、皮膚敏感、老化的肌膚,對斑點(肝斑、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術後反黑的肌膚具瞬間美白的作用。
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所以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個人體驗


今天是第三天.話說第一天作的時候.確實是很溫和


也不知道我皮厚還是知覺遲鈍.我是沒啥感覺啦.只有清過粉刺的地方有點刺刺的.作杏仁酸的順序是.1.氨基酸洗臉清潔 2.清潔粉刺3.保護眼睛周圍然後塗抹杏仁酸4.中和5.保濕導入.過程確實如同專業說明中寫的不刺激.不紅腫.不過.說真的.我沒有瞬間美白的感覺.但是有覺得臉變乾淨了..不然 之前我都覺得臉上好像有曾殼殼般ㄉ角質哩...


作杏仁酸第一天前篇文章我說臉變成小油坑.第二天覺得有點乾燥.所以就把醫生開的保濕拿來努力擦.不過 第三天ㄉ現在.我還是局部脫皮的有點嚴重.不過呢 醫生是說.那部份角質厚.跟杏仁酸的親脂性結合起作用代謝.只是短暫的現象.所以呢..我也只能等它脫完啦..一整個覺得現在像蛇在脫皮..但是 是小小片啦...(昨天才看到王蛇脫皮ㄉ影片..ㄎㄎㄎ...)


但是.我確實覺得毛細孔有變細一點喔..我沒有冒很多痘子.但是可以發現.有些粉刺好像浮出來可以輕輕摳就掉了(跟口服微量抗生素有關嗎?我也不知道耶...ㄎㄎ...)

大家應該不想看蛇脫皮的照片.所以呢.照片還是等蛇變身吧..哈哈...



專業說明


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的結構,所以一樣具有替代tyrosine之效能,但卻沒其副作用,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具有良好的功效。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以形成的黑斑暗沉..等現象。


 


個人體驗


淡斑喔...我覺得背部痘疤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是只有作一次的關係.沒有特別感覺


臉呢..也還不太明顯..


所以 下次待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TIEN 的頭像
    SOPHIA TIEN

    蘇菲亞的珠寶教室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