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


可等待ㄉ在詢問喔


只訂一次


錯過不要問我何時再訂購^^


價格用約是因為保險跟運費是估算ㄉ但是依照以往經驗誤差應該不大


 


1.超高溫焊接用"天然"木炭     參考尺寸 7"*4"*1-1/2"  價格 約 NT.850一塊


    使用說明.耐超高溫,(我曾做過實驗約0.5公分厚度.入750度的窯燒3-4分鐘.仍有1/3塊狀木


    炭.一般木炭應該是起火ㄉ啦...)保溫效果佳.焊接不沾粘硼砂.聚熱快速.如果挖洞放入銀線可製作很圓ㄉ


    小金球...


圖片暫缺...我要回去找當初德國訂購的才能拍照給大家看歐


 



補上德國購買的天然耐高溫木炭照片


我用過大約十幾次  表面也看不太出來用過的痕跡


它的消耗是會變成粉末  外國金工教學書籍中多半是使用這種耐火木炭


因為他不會沾黏上硼砂  所以表面會一直保持乾淨的狀態


也因為他真ㄉ很耐燒


所以價格好像也不便宜


有人造木炭跟天然木炭的分別


天然的比較貴   如果是耐火石膏做的更便宜


就是一般我們買約一百多塊那種  但是高溫容易裂


也很容易沾黏硼砂 火焰燒過會變黑黑的


個人的使用心得是   天然木炭工作起來確實是很清爽


對於不喜歡耐熱板看起來黑嚕嚕的人來說確實是一大福音


另外 因為碳本身有良好的隔離作用


所以製作小金球造型時非常方便^^


 


2.鍍太銼刀一組



 


 


資料如上     號數可訂0號與2號      一套3300


表面鍍鈦.防鏽銳利.根據過去使用者的說法是用過鍍鈦銼刀.魚牌算什麼...


有人形容.如果魚牌你要銼10下.鍍鈦的只要五下就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我個人的使用新得是.他確實有給他利.也真的不生鏽.一組很耐操


鍍模如果不見才會開始有金屬變色跡象  不然一直都白白一隻


以前我從德國訂購 一隻就要七百多  還不包括後來我負擔的稅金跟運費


這組現在正在特價中  歡迎有興趣ㄉ朋友詢問


詢問截止日不一定ㄟ..如果我已經下訂單


就來不及嚕



這是我大約六年前買的鍍鈦銼刀


因為黃銅刷刷過  所以有黃黃的顏色


3.寶石製冰盒約255台幣


 



 



成品請參考圖片


只有五個


想買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