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敗家ㄌ小窯爐


早在求學時期


我就買ㄌ一台可以八段+八段升降溫的電窯


當初買ㄉ野心很大


總認為我應該會做很大的作品


幻想著 我應該可以做一片琺瑯壁畫或是大盤子之類的創作


所以  三十公分內徑的窯爐是我當時的夢幻逸品


買ㄌ之後  發現


其實 自己的骨子裡還是懶惰的


(哀呀 我怎麼說出這個祕密ㄌ...)


一直到我研究所畢業 我做的作品好像都沒有超過五公分


已經記不起到底是我覺ㄉ銀太貴


(其實 那時候只有現在ㄉ半價)


還是因為銲接敲打作作品太勞累...


總之


我每次開三十公分ㄉ窯爐


只為了五公分ㄉ作品


這樣好像很浪費電...


這時候  我就想 我要買小ㄉ


 


 


雖然我本來想敗家的是更小的


(內徑十公分那種小小窯...)


但是看到要賣這組窯爐ㄉ姐姐


價錢開ㄉ那麼漂亮


我又忍不住的買了她


可愛ㄉ小粉綠


她是內徑十五公分的中小窯爐


不過溫度可以燒到一千兩百八十度


都能燒小陶瓷作品了


電話聯絡之後


馬上請快遞送現金抱電窯回來


真開心


 




是開放式ㄉ電熱線


小心用也不會斷啦


整個像新ㄉㄧ樣


買到真是開心ㄉ不得了


所有ㄉ附件都像新ㄉ


果然成如賣家說 只用過三次


哈哈 為了這樣ㄉ開心而浪費大家看這篇


真害羞


 


好吧 我會勤勞點


先把我ㄉ琺瑯顏色試片做出來


算一算我應該有四五十種顏色吧


哈哈 躺在我ㄉ工作是好久ㄉ北鼻們


可以醒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