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這個故事的主人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啊 我可是不能毀謗他的   所以保證說的是 事實啦


哈哈哈


 


想當初我接案子又覺得累了


想做個正職  所以就開始投履歷


那時候有家公司正好徵人 我也去了


我還記得那天 小姐我穿了一雙新買的白七彩蛇紋高跟鞋


高跟鞋對女生而言跟內衣差不多 問題是 它有十二公分高


夭壽喔   對那間公司的位置不明   我整整走了二十分鐘的路就為了尋覓那間在消防局旁邊的公司


(新中當時咒罵   鬼才知道消防局在哪裡?這是妳家又不是我家...幸好,腳斷掉之前我到了)


面試時  公司好多人  算一算有將近十個人呢   以珠寶公司來說  不算小了


而且 裡面做的東西看起來都是高貴的很(對於經常摸珠寶的人來說會認為高貴可不是那種三十分鑽石一克拉紅寶的等級喔)


那時候心裡想 我好想去這間公司喔   沒想到 進去了才知道妙在哪裡


記得 搭捷運ㄉ時候 遇到那個妮可老闆娘(當時 還不知道他是老闆娘呢)


我對他微笑 (公司經營的還不錯呢^^東西很漂亮)


她回我   那跟我沒關係 妳跟我說沒用


我心裡很狐疑:啊 牛頭不對馬嘴呢 這是什麼瞎話  我聽不懂說...


 


進去公司之後呢 交接的小姐跟我說呀


公司老闆跟老闆娘在談離婚   所以老闆跟老闆娘公司是分別成立的


喔喔 原來 難怪有人說跟她沒關係...這下子我懂了


 


果然 公司氣氛是挺怪異的  不過呢 我做好我ㄉ工作不就得了


那是他們私人的事情呀 跟我無關


其實  你如果跟我一樣這樣想  那可是大錯特錯


大概交接完ㄉ第一週吧   我上樓ㄉ時候還微笑跟妮可小姐打招呼說 早啊


她也對我微笑的說 恩 早


過五分鐘 她走來我辦公桌前面  抬起她的下巴對我說:這裡是我的公司 妳不是我的員工


你踏入我的公司就是違法的 明天如果再看到妳進來我的公司,我就叫警察趕你出去...


 


喔....好兇喔   問題是  你兇我幹嘛?


所以我抱著微笑回答^^:你要跟我老闆說喔   老闆在哪裡員工就在哪裡喔^^


他快氣瘋了  哈哈哈 咬牙切齒的走回去他桌上


之後呢  她會要我轉達跟工作無關ㄉ私事


譬如  跟妳老闆說 他兒子今天不回來


我則會回答^^ 喔 是喔 不過這不是公事  你最好自己跟他說喔


 


我想 我們ㄉ樑子是這裡結下ㄉ


嗚嗚嗚..我不是乖乖被七五開心ㄉ女生   何況  他本來就跟我ㄉ工作無關啊


大家說 是吧?!


 


大約兩個月後 也就是七月底八月初 兩家公司就正式拆開了


分開地方辦公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麼?大錯特錯嚕


女人啊 真ㄉ是亂恐怖一把ㄉ(我除外...哈哈哈)


離開那個妮可之後啊 過ㄌ一年他居然還不忘刺我一刀


你們說看看 她是不是有問題啊?


她到處去告狀說我上班時間來部落格 一定是前夫ㄉ工作不好云云...


瞎ㄌㄛ...比跟他在一起那年業績好很多呀


而且 上部落格我還會跟老闆分享看到的新東西或是替大家解決一些珠寶疑惑呢


隔一年刺這一刀


真ㄉ不知道她是啥用意?到處說我不好 對她也沒好處啊


我老闆跟我說得時候 我也只能回答


哀 我不能要求每一個人都認為我是好人,至少跟我工作過的人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好...


做這個行業手腳要乾淨 不然 黃金工廠怎能任我樓上樓下的走動?


作行業要說是設計  設計圖一定要拿得出來   我想 這就不用我多說什麼


前老闆娘啊   我看 你好好管你的生意就好


我們這邊的公司不用你操心了


你說 我老闆請我這小姐薪資太高一定很快就不行


其實 我們很好 好到超過你的想像


我只是沒時間都放來部落格...


還有 不要再來毀謗我了喔 乖


這樣對你沒好處  只是讓人覺ㄉ老闆 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