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沒有特別的偏好也沒有特別的興趣


世界中 只分為討厭跟不討厭...


我討厭吃有粘液的菜   我討厭毛毛蟲


但是 我不討厭蝴蝶


 


很久以前 因為志願卡被偷偷更動


進了一個從沒聽過名的科系  


當初


甚至也不知道這個科系要做什麼


一切 都是傻傻的  無言的進行


某日  有個研習


興沖沖的想去玩看看


反正 這個科系所有的課程除了英文與通識


對我來說好像都是一種遊戲


所以在其中生活  簡直如同跳耀的鳥兒  不時可以吟唱


這一研習  也開啟了我與珠寶的緣分


 


以前 總覺得銀飾是很昂貴的


沒想到卻可以用很簡單的工具敲敲打打成了一件作品


一年一年過去


我都沒有討厭的跡象


心也越來越貪婪


這工具不買不行 那工具看起來真好用


甚至 看了目錄還從德國訂工具 去了義大利搬了厚重的書籍


當大家手上滿是LV CHANEL


書卻重的手快斷了....


飛航的路程 也因為不想付超重的費用


堅持帶著上飛機


回來之後


每本書都送去穿衣服


所以 借書的  千萬記得還我喔


 


大概   我真的從不討厭變成喜歡了吧?


希望自己像海綿  不斷的吸收


所以 不斷的研習 


也許 我不是最有創意


我也不是會最多的


但是 我願意把我知道的與大家分享


 


也曾希望無憂無慮只有創作


但是 了解商業化跟客人的心態


也是一種艱難的課業


即使手上畫著黃金套練


心理也有想著腐蝕銅片創作大型金屬壁畫的念頭


24小時 怎麼不能是一倍兩倍 或是  更多更多...


現在  生活跟創作在拔河


生活暫時贏了 但是創作只要堅持


最後也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