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呀 簡單ㄉ東西作起來應該也要很簡單ㄉ好看吧


我心裡這樣想


簡簡單單ㄉ單結  先去除調不要的長度


拿出我多年沒用ㄉ銼刀


給他修修修...


再拿出砂紙 給他磨磨磨


 


好吧 我也有強迫症


既然動手ㄌ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給他弄好...不然不甘心啦...


其實 還是強迫症作祟....哈哈


 



焊接鍊子...么壽喔  怎麼那麼難焊啊


姑娘我搞快一個小時 從來沒有這麼難焊過..


忍不住罵人...威威威...L先生.你不是說你 ㄉ焊藥霹靂好用嗎..


L先生..經過40分鐘....


奇怪 怎麼這麼難用...(笑死我..還說你ㄉ很好用 我還有焊起來一邊ㄟ..你連鍊子都要爛ㄌ啦)


L猛然打開抽屜一看..埃呀 我把硼酸當硼砂放啦(姑娘我大笑後心裡不斷咒罵..你瞎啦..)


 


 




煮煮明樊  拋ㄍ光..


好啦


大功告成...


結束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