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 以前愛亂買


這是拓怕小朋友   淺ㄉ深ㄉ都是藍ㄉ


我覺ㄉ粉紅很做做  所以沒買...


這是橄欖石小朋友


其實我還滿喜歡綠色ㄉ說


剛開始買小ㄉ 後來越買越大顆


(被發現敗家ㄌ...)


 


啊 這是水晶小寶貝


雖然很小 但是切割超可愛


不知道當初怎麼想買它們咧


上面兩張是我喜歡ㄉ碧璽


有ㄉ市珠寶展買ㄉ 有的是網路買ㄉ


當然有被貴去ㄉ


哈 總是花錢買經驗


我最喜歡小桃心喔


不過 客倌們 


不要唸我 怎麼光買不做啦...


屋屋屋 我會檢討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