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當然是用鉛筆將稿子定好(實際尺寸是16*15mm).定好所需要的圖形並且將使用的工法表示出來.


例如這裡使用釘鑲或是銼齒鑲


2.將輔助線條擦乾淨.不然顏料上去之後可是擦不掉喔


 



3.使用淺灰色描繪出陰影的部分珍珠的珠影也要一起描繪出來.


因為白珍珠的暗面也是帶有灰色調的


4.將小鑽的陰暗面也用淺灰色畫出來




 


5.因為好的白珍珠是帶粉紅光澤.所以利用淺粉色帶出這層珠光


趁著顏料沒乾的時候.趕快用乾淨的筆暈開跟淺灰色重疊後就會變成凸面這樣的色調嚕


看起來就變成立體ㄉ珍珠了唄...


6.在光源處左上跟右下加上白色反光(掃描器太差.跟實際顏色誤差挺多的.而且 白色都掃不清楚啦..ㄎㄎㄎ)


7.使用白色顏料畫出小鑽的光澤.因為很小.所以用畫圈圈表示就可以ㄌ.


8.用鉛筆加深因暗處.並且暈開點.如果需要.轉折的地方特別加深一點.這樣圖案就立體多了


9.如果你很無聊當然可以加上影子之類的.但是我通常不會加.因為主要是讓做法跟加工圖案清楚就很夠了


我喜歡保持圖面盡量乾淨清爽..


10.看過原圖的不要唸我掃描怎麼這麼遜...我已經很努力ㄉ分解步驟了啦...繪圖要圖示真的很難耶.


加上要掃描這個跟機器有關啦..我盡力ㄌ..ㄎㄎ


有興趣ㄉ朋友練習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